月曦✧

曦意日光,月映明黑夜,日月交替更迭不止

冻兔子组的相性100问(上)

越看越觉得草哥的trick and treat上头,突然发现冻兔子组相当好磕。

都0202年了我还在为普爷疯狂打call

all普预警(非常非常小的提及了英普)

1

法:请问你的名字是?

露:伊万·布拉金斯基☆~

米:哎哎哎?竟然不知道本hero的名字?太差劲了阿尔弗雷德·F·琼斯~

普:kesesese~本大爷的名字都不清楚还敢来采访?话说为什么本大爷要和这两个死胖子一起采访?

露:好的,他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我们可以下一问了。还有露西亚才不胖~

2

法:你的年龄?

露:哎?大概好几个世纪过去了?

米:你怎么不去翻翻历史书?一看就知道上课睡着了。

普:不记得了。

3

法:你的性别是?

露:男。

米:男。

普:男。

法:意外的整齐呢

4

法: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露:露西亚觉得我是个很温柔的人呢,只不过为什么大家都怕我呢?

米:(不怕你的人世界上还真没几个)hero当然胆识与智慧集一身啦~

普:听男人婆说我是个大大咧咧还有点……死蠢?但有时又很安静。

法:小基尔哥哥我好感动啊,你竟然是最有自知之明的那一个(抹眼泪)

普:咦……弗朗你把眼泪收一收。

5

法:对方的性格呢?

露:那个死胖子?自恋,自吹自擂,自我吹嘘balabala……我家小基尔当然可爱,温柔,善良balabala……

米:打住,你这只大鼻子熊,你就是个病娇,腹黑,讨人厌balabala……

法:小基尔……你先来……

普:他俩总结的不是挺好的?

6

法: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露:和那个死胖子鬼都不知道我俩啥时候相遇的。跟基尔君小时候冰湖上面遇见的呦~

米:哼本hero也不记得什么时候遇见那只大鼻子熊的,可能上辈子遇见过互相把互相弄死了。和老师的话……应该是独战之前来指导我的时候。

法:哦哦这个哥哥我有影响,我记得当时小阿尔被骂惨了~

普:本大爷没什么好说的。

7

法: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露:korukoru第一印象没有现在的要吗~

法:……不了不了您继续……

露:基尔君的话感觉就像一只小兔子呢~

米:老师那时还是很严厉的。

法:(喂喂怎么这么自然的跳过了伊万……)

普:蠢熊那个时候还是很胆小的,一点都不像现在这个大魔王。阿尔怎么说……年少轻狂?

法: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小基尔你是最正常的存在。

普:是吧kesesese~

8

法:喜欢对方哪一点?

露:没有或者说喜欢他不爱回家这一点。

法:没有我可以理解,但是不爱回家?

露:korukoru当然是因为那个时候基尔就是我一个人的啦~基尔哪里我都喜欢哦!

米:没有,彻头彻尾的没有!!!

法:小阿尔安静一点隔壁估计都能听见了。

米:老师当然哪里都好就像亚蒂一样的存在……

(台下观众席上喝茶的某人手微微抖了一下)

普:(红着脸)都……都喜欢……

露&米:真的吗?!

普:本……本大爷什么时候胡说过!

9

法:讨厌对方哪一点?

露:哪里都·讨·厌。

米:我·也·是·呢。

法:所以你俩回答的意义何在……看来今天必有拆棚之灾啊……不祥啊。

台下的声音:阿鲁!死胡子你是不是又偷看我家的黄历了?!

法:咳咳,你们继续。

露:基尔的话讨厌他和你和那个安东尼奥去喝酒。

(法&西蜜汁躺枪)

米:什么事都自己扛,明明还有我们……

(突然全场沉默)

普:就是他俩在【哔——】的时候都要争一下,本大爷还活着都是奇迹。

法:等等基尔稳住离50还有点远。

10

法: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露&米&普:好

法:都自觉跳过去了呢……

11

法:你怎么称呼对方?

露:死胖子,基尔君或者小加/里/宁/格/勒不过这个很少因为他不喜欢。

米:大鼻子熊,基尔伯特或者老师不过这个那个时候叫的比较多。

法:等一下你们怎么回事哥哥我都把持住了?

普:蠢熊或者伊万,阿尔或者徒弟。

露:还有死胖子~基尔君气急败坏的样子很可爱呢~

法:……这两个我真的拉不住。

12

法: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露&米:叫老公最好了。

普:不可能滚。

法:难得不吵……

普:他俩这样叫我都谢天谢地了。

13

法: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露:猪,兔子~

米:熊,兔子。

普:两只蠢熊。

法:恭喜阿尔弗雷德选手荣获四不像称号。

台下的声音:阿鲁!你还偷看山海经了?!

14

法: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露:恐怖片,矢车菊~

米:娜塔莉亚全套“哥哥结婚”语录或者《蜜糖与鞭子》CD,电玩。

普:嗯……向日葵,汉……堡吧。

法:唉?哥哥我很失望小基尔你竟然不说把自己送给他们这种话……

普:!!!草ntm在想什么!!!

15

法: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露:每天早上的早安吻算吗?

米:陪我打一辈子的电玩。

普:喂!你们这叫礼物吗?!陪着我就算最大的礼物了。

法:话题突然伤感起来了……

16

法: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

露:看9就可以了。

米&普:同意。

法:那就过了。

17

法:你的癖好?

露:偷基尔君弟弟家的水管。

米:嗯……闲的没事开个世界会议什么的☆~

普:蠢熊我听见了……早上起来先喝一罐啤酒。

法:小基尔这对身体可不好呦。

18

法:对方的癖好是?

露:不知道从哪里录的娜塔莉亚的语音大早上天还没亮在我耳边循环播放。哦对了他俩都干过。

米:看恐怖片的时候神不知鬼不觉的吓你一跳!都干过。

普:逼我穿女装算吗?那个时候就是他俩最和谐的时候。

19

法:你觉得你做的什么事会让对方感觉不快?

露:和那个死胖子见面就让我俩互相非常不愉快。

米:这点我非常同意。

露:【哔——】前我觉得基尔君是想弄死我的。

法:哥哥我已经放弃了要不直接从50开始好了。

米:组队打电玩的时候团灭,反正不管是不是本hero的错先背上锅总比没有好。

普:难道你想说本大爷有错吗?把他俩赶去睡沙发首先肯定心里郁闷,其次第二天沙发可能就需要换新的了。

20

法:对方做的什么事会让你不快?

露:趁我不在家和基尔君……

法:stop!!!放过它下一个。

露:对费里比对我还好。

普:这又不能怪我,小费里那么可爱的。

米:在我的饭里加死扛饼!他俩一起干的!!!

法:其实我很好奇哪来的死扛?

普:哦就那天阿尔生日亚瑟过来送礼物但是因为工作先离开了然后我俩于心不忍把死扛全加在阿尔的饭里了。

法:哥哥我还想知道真的出于于心不忍吗……

露:korukoru弗朗西斯君想知道的太多了我们一会后台说吧~

法:不了不了谢谢好意。

21

法: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露&米&普:该干的都干了不该干的也干了。

法:……

22

法:两人初次约会是什么时候?

露:初次见面就是约会啊☆~

米:第一次在美洲看见他啦~

普:你俩还挺默契……话说那个算约会吗?!

法:他们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哥哥我也不敢反驳……

23

法: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露:都想让对方死?

米:很和谐啊,比几百年后他和大鼻子熊走了要和谐多了。

普:ntm以为本大爷愿意啊!早知道就应该把你这个臭小子的腿打断。

24

法: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露:其实那时连朋友都不算吧。

米:就是普通的师生关系咯。

普:本大爷没啥好补充的。

25

法:经常约会的地点?

露:海边~

米:电玩城啦!

普:我觉得家里挺好的。

法:小基尔我怎么不知道你变成宅男了。

26

法:你会为对方生日准备什么?

露:矢车菊,布偶什么的~

米:生日蛋糕本hero亲手做的哦!

普:把另外一个人锁在门外我觉得就可以了。

法:小基尔你还真是简单粗暴……

27

法:由哪一方告白的?

普:他俩一起的,告完白当场把我【哔——】。

法:哥哥我好像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28

法:你有多喜欢对方?

露:掏心掏肺的那种喜欢哦~

米:付出一切的那种。

普:哼,本大爷才不喜欢他俩!!

法:小基尔你傲娇了哦~

29

法:那么你爱对方吗?行了我知道你们爱下一题。

普:喂喂喂!本大爷才没有!

30

法:如果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露:那一定是基尔君睡过头了我会去他家叫他起床~

米:那一定是本hero新买的电玩熬夜玩了。

普:伊万的话估计是被他妹妹缠住了,阿尔准时过吗?

米:老师你不能这样说我。

31

法:认为你的情敌是?

冷战组互相对看一眼再把视线投向台下一脸胃疼的某人和一对兄弟。

基尔伯特看了一眼喝茶的两个人。

法:咳咳下一题。

32

法:对方做什么事会让你觉得没辙?

露:加入苏/联那段时间沉默的真的不像他。

米:让我出去买东西锻炼什么的……可以说是条件反射了。

普:卖萌的时候……

法:画面太美不敢相信……

33

法: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露&米&普:变了就变了呗。祝百年好合。

法:……震惊了。

34

法: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露&米&普:能。

法:你们是不是串通好的?!

35

法: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露:当然是眼睛啦!猩红的眼睛染上露西亚的颜色很好看呐☆~

米:手吧,修长的手指真的很好看哦~

普:嗯蠢熊的话……胸膛?靠起来很舒服呢~阿尔是那个呆毛我能玩一天。

36

法:对方最性感的表情?

露:战场上冲锋陷阵的时候。

米:【哔——】的时候的表情。

普:以前不是和他一起打过弗朗你嘛,护在我前面的时候。小阿尔果然还是不服输的表情咯。

37

法:在一起时最让你心跳加速的事?

露:靠着我睡着的时候~

米:心跳加速……打电玩打到boss算吗?

普:一起看球赛啊!那个时候难道就不激动人心吗!

法:哥哥我真是高估了你们……

38

法: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露:骗他明天就可以看见路德,当然不擅长。

米:明明受了重伤却给他说什么事也没有。

普:说本大爷不会离开吧kesesese~不过现在回来了。

39

法: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露:他说他会一直陪着露西亚。

米:一起唱歌的时候!

法:等等,伊万你那个时候还好吗?

露:露西亚没被逼疯是个奇迹呢☆~

普:说不会再让我一个人。

40

法:曾经吵过架吗?

露&米&普:吵过。

41

法: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

露:从政/治意见不合到谁做饭取快递。

米&普:这是真的。

法:打是亲骂是爱……

42(此处见htg和hth)

法:之后如果和好?

露:石头剪刀布。

米:或者手心手背。

普:反正总是本大爷输。

法:没事小基尔还有小亚瑟陪你输~

43

法: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露:希望啊~不过还希望没有这个死胖子。

米:希望,hero也不希望有一只熊和我抢。

普:……希望。

44

法: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露:嘴上说着无所谓实际上比谁都在意我受没受伤。

米:允许我睡懒觉的时候。

普:陪着我的时候。

法:小基尔真的是个很孤独的人呢。

45

法: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露:宁愿冒着消失的风险回到路德维希身边,也不愿留下来。

米:柏/林/墙建立的时候。

普:……一个个都想要我死。

46

法:你爱情的表现方式?

露:陪他做他想做的事。

米&普:同上。

法:迫不及待的想到50吗?这么快的……

47

法:两个人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露&米&普:有。

法:那能说说是什么事吗?

普:笨蛋都说是隐瞒的事怎么可能说出来!

48

法:你的自卑来源于?

露:小时候被欺负的时候……

米:还没有独立的时候。

普:被占领的日子。

49

法: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露:公认!

米:机密。

普:公认的机密。

法:???

50

法:你觉得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露&米&普:能。

法:哎~到50了呢~哥哥我终于可以放开了~

评论(9)

热度(57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