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曦✧

曦意日光,月映明黑夜,日月交替更迭不止

【安雷/嘉瑞】听说F4养大猫猫了?4

写文太难了都没人看看(。í _ ì。)

建议先看前文,要不然一脸懵

迟到的٩̋(๑˃́ꇴ˂̀๑)中秋快乐

今天早上绝对是这几天来最安静的一次,平时吵的要死的嘉德罗斯和雷狮都安静的像神近耀一样。格瑞本来就不爱说话,安迷修都不敢发言了。苏溪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他说话会引来死亡BE

大家都不说话,既不答应也不反驳。大概等了四五分钟,裁判球出声了“我就当你们默认了。” “哈?”好吧不管这句是谁说的,他们都改变不了即将体验一下女生的命运。

雷狮:为什么嘉德罗斯没变。

嘉德罗斯:闭嘴,你个四马尾。还有……格瑞……你真的穿黑丝?

格瑞:滚!

安迷修:你们……别吵了。

好吧,雷狮说嘉德罗斯没变是有理由的,毕竟是个飞机场。其实也就变了那么一点点头发更长了,发箍变成头绳了而已……而已,好吧其实个头也缩了……好好我说围在腰间的外套变成了裙子。

嘉德罗斯:我还用缩???

让我们再来看看这个四马尾。啊,可惜了四马尾在说话间一个都没了。裤子有保留嘛,好像就破了几个洞多了个黑色网袜。嗯这个装扮……emm

雷狮:你们不是看着我姐的样子弄的?

最后看看那两个发胶一起失效的守序组,一个御姐一个知心大姐姐谁不喜欢啊!

雷狮/嘉德罗斯:我给你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屁,他俩给我机会?我在做梦)

咳咳,好好说。格瑞她呢,头发倒也没长长,只是没了发胶披在肩膀上看起来有点御姐的风范,发带早就被本人取下来了。裤子变成了裙子,自然而然黑丝就露了出来。(裁判球:我发誓,黑丝不是我弄上去的。)

最后让我们瞅瞅骑士,全场人打包票安迷修是保留的最好的那个,起码裤子还是裤子,衣服还是衣服。嗯,妈妈我找到全场最大的胸了!

咳咳,认真一点呐。一头棕色的齐腰长发和面带着微笑的脸妥妥的隔壁知心大姐姐的人设啊!

然后众人就懵逼了,以前发型靠发胶或者天生,先在披头散发就会面临一系列的问题。想象一下微微抬着头迎着风,是不是感觉很美?但是这是凹凸大赛,会是微风?起码头发糊你一脸,感觉在吃自己的头发。这就算了还有面临静电头发缠一起等各个问题。

然后我们的F4第一次花积分扎发型。

嘉德罗斯的双马尾,看起来还是很活泼的。

格瑞还是保留了披肩的短发,看起来就是高冷美人。

雷狮的四马尾没有了,但是扎着一个高马尾也是一种霸道总裁的错觉。

安迷修长发也保留了下来,呆毛还是那么的明显。

TBC

下次多更点……好水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