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曦✧

曦意日光,月映明黑夜,日月交替更迭不止

【安雷/嘉瑞】听说F4养大猫猫了?5

我又开始水文了,沙雕开心就可以了

我要努力完结这篇文,然后开新坑……

沙雕令人快乐

拖更使人快乐



格瑞从来没有想过,重新到达凹凸大赛竟然第一个会遇到金。

“格瑞!格瑞!”听到金这样叫他,并且飞奔过来要抱住他时,格瑞慌了,他以为他的任务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

“呦,这不是新来的那个小子吗?”是一个女声,听起来带着点狂傲不羁。

格瑞回头,确认过眼神是雷狮。

“小子这可不是你口中的大赛第二,她是我的妹妹。”对于雷狮睁着眼睛说瞎话这种事,格瑞也不是没见识过,但是他觉得雷狮和金这种自来熟(?)的性格还挺相似,指不定就是失散多年的姐弟……啊不,兄弟。

“原来是这样啊……对不起,是我认错人了。”金尴尬的挠了挠头。“那个……你们能带我回凹凸大厅吗?我好像迷路了……”

“好啊,走吧,跟紧了。”“哦哦,谢谢!”

格瑞:金你这么容易信别人,秋姐她知道吗?

金:格瑞不要慌,我可是白切黑!

反观另一边,好呀出生地直接扎进人堆。这就免不了一些人,在动手动脚的边缘疯狂试探。

当然大多数人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毕竟总有人想见识一下大赛第五如何捶趴一群人。

当然他们当然不知道他们口中的大赛第五,正在考虑如何委婉的打趴他们。

妹子在凹凸大赛里有多罕见?大概10个人里只有一个妹子。而且像这种气势上就能碾压一群人的就更少了。

“祖玛祖玛,你快看旁边那是不是老大!”那位名叫蒙特祖玛的女人回头去看雷德指的方向。“蠢货,嘉德罗斯大人怎么可能穿女装!”话语中听出来一些的气急败坏。

嘉德罗斯突然有点庆幸在出发前,那个直男渣渣的审美还不错,好歹一路上像他这种“名人”就是行走的发光点。

当然这样的样子总避免不了一群人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行为。

安迷修派雷达探测仪探测到了有妹子可能在被调戏。

在安迷修看到那个妹子的真面目时,他突然有点恍惚是要帮嘉德罗斯还是为周围一圈人的生命安全做考虑。

嘉德罗斯也注意到了安迷修,确认过……等等还没确认呢安迷修你要干嘛???

“小……小姐!你怎么在这里,快走吧你的两个姐姐很担心你的!”“渣……”嘉德罗斯活生生的把:渣渣我看你是不想活了。给吞进了肚子里。

周围的人明显的被这声吓到了,安迷修瞅准时机带着嘉德罗斯甩掉了那一群人。

TBC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