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曦✧

曦意日光,月映明黑夜,日月交替更迭不止

【扑克设】世界之外 设定+预告

扑克设+abo

是个长篇,可能有生子

cp米英,露普,法加,耀菊,独伊,奥洪,中立兄妹

下面就是设定了,雷者慎入


黑桃国♤

气候平衡四季分明,位于扑克大陆的东部,财力四国最强,军事位于第二。

♚king阿尔弗雷德·F·琼斯:黑桃国国王Alpha,由王后抚养长大,有一个亲兄弟,能力只在joker之下。

♛Queen亚瑟·柯克兰:黑桃国王后Omega,善于使用魔法拥有预言的权利但会一定程度的遭到反噬。

♞Jack王耀:黑桃国骑士Alpha,传闻从大陆的诞生就存在,输出为主有一定的治愈法术。


红心国♡

气候湿润四季如春,位于扑克大陆的西部,医疗技术最好,拥有最多的法律条文。

♚king路德维希:红心国国王Alpha,四国最严谨的人,有一位哥哥,年纪最小的国王。

♛Queen本田菊:红心国王后Beta,武术很出彩,相传是黑桃国Jack的弟弟,年龄未知。

♞Jack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红心国骑士Omega,虽为骑士治愈法术最为出色,对于梅花国的王后和骑士有一种特别感情。


梅花国♧

气候寒冷冰雪王国,位于扑克大陆的北部,军事力量最为雄厚,领土面积巨大。

♚king伊万·布拉金斯基:梅花国国王Alpha,有魔王之称,会诅咒类的法术,与王后骑士关系并不好。

♛Queen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梅花国王后Beta,据说能够一个打十个,和红心国的王后有蜜汁缘分。

♞Jack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梅花国骑士Alpha,热爱音乐,相传指挥棒也能杀人。


方块国♢

气候炎热中立国家,位于扑克大陆的南部,艺术气息厚重,与各国关系均为良好。

♚king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方块国国王Alpha,明天都想着如何罢工为此他的骑士很是担忧,最为亲民。

♛Queen诺拉·福格尔:方块国王后Beta,喜欢各种各样的花,喜欢本国骑士。

♞Jack瓦修·茨温利:方块国骑士Beta,是个面瘫每天为国家政事操碎心,听说口头禅是“国王殿下你快回来处理事物,诺拉你在哪里。”


特殊

joker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大鬼Omega,红心国国王兄长,与四国国王关系较为密切,有特殊能力。

joker彼得·柯克兰:小鬼未分化,黑桃国王后弟弟,人小鬼大多次恶作剧都能成功嫁祸于人,经常找不着人。

方块二马修·威廉姆斯:方块国学者,黑桃国国王同父异母的兄长,知识渊博号称“百科全书”,隐身魔法的创始人。


下面就预告啦

“喂,阿尔醒醒再不起床我们就要迟到了。”

“什么吗……亚蒂别吵……”

“今天是梅花国王后和骑士的婚礼,就算你再讨厌国王也不能不去。”


“谁啊高空抛物是想砸死我吗阿鲁?!”


“陛下……先生你在哪?”

“不会吧……哥哥我迷路了?”


“罗德,今天的夜空可真美啊~”

“是啊,伊莎我们有多久没有这样躺在草坪上看星星了?”


“伊万……出去。”

“小基尔不需要万尼亚的帮忙吗?”


“诺拉,你又跑出城摘花,下次叫上吾辈好吗?”

“好。”


“ve~路德你在找什么?”

“也不是什么……一本兄长死活不让我看的书。”

---

“阿尔,我教过你,必要的时候牺牲别人的姓名也要保全你自己,你是王,人民不能没有你。”

“亚蒂……与其这样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


“这回是真的要砸死我了……”

“nini别说话……我们会出去的。”


“马修,马修你在哪里?”

“咳咳……先生还是不要看到这样的我才好。”


“罗德,今晚的夜空真美啊……”

“大笨蛋小姐别在说了……”


“伊万,你出去。”

“不要,我要留下来。”

“说了多少遍了我要你出去就出去!”


“诺拉,不是说好的会叫吾辈一起去吗……为什么又自己逞强。”

“呐,哥哥我已经长大了……对吧?”


“费里!不可以使用它!”

“ve……路德这是唯一的法子了……对吧?”


说不定我写的文就和方便面一样

预告仅供参考请以正文为主(滑稽.jpg)

存稿全更完了下次说不定就是下个月了

评论(6)

热度(2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