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曦✧

曦意日光,月映明黑夜,日月交替更迭不止

冻兔子组的相性一百问下

试图解封

cp露普,米普,隐英普

51

法: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露&米:攻!

普:……受……

52

法:为什么如此决定?

露:因为第一次是这样决定的。

法:哎?那为什么第一次这样决定?

米:因为老师那个时候根本没有办法抵抗。

普:……

法:小基尔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普:估计是老爹保佑我显灵了。

53

法: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露:满意~

米:满意~如果没有这只蠢熊会更好。

普:不·满·意!!!

法:小基尔你又傲娇了。

54

法:初次h的地点是?

露:emm……基尔君办公室?

米:或者说民/主/德/国的办公室。

普:……

法:喂是塞/舌/尔吗?现场急需一瓶胃药,对就是台下的那个人需要。

55

法:当时的感受?

露:很……急躁?

米:hero从来没有那么冲动过。

普:疼,说实话那个时候想死的心都有。

法:喂,如果赶不到直接替哥哥我打个急救电话。

56

法: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

露:……眼神黯淡无光,一副什么也不在乎的样子,就像……

米:jianshi?

露:好吧万尼亚不得不承认这个死胖子说的没错。

普:不记得了,反正都是快打起来的两个人。

57

法:初夜的早晨,你的第一句话?

露:不记得了。总之好像是骂了胖子一句。

米:hero也不记得了☆~可能回骂以表敬意。

普:我记得我大概有一周一句话都没说。

58

法:每星期h的次数?

露:看情况。

米:嗯,有时间就多几次没时间就算咯。

普:反正每星期总会有一次就对了。

59

法: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露:三到四次。

米:看老师啊~

普:最好没有!!!

60

法:那是怎样的h?

露:嗯……温柔的?

米:你是觉得我们能和平相处?

普:所以说没有不好吗?

61

法: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露:脖子。

米:耳垂。

普:腰。

法:队形不整齐。

62

法: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露&米:腰。

普:脖子和……呆毛算部位吗?

法:……这个哥哥我也不知道……

63

法: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露:发了情的兔子。

米:总之……总之就那样啦!

普:可能是连俄罗斯人都干不过的两头熊。

64

法: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露:喜欢。

米:还可以。

普:不讨厌。

65

法: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露:家里。

米&普:同上。

66

法:你想尝试的场所?

露(不假思索):琥珀宫。

普:!!!当初送你,你拿来做这种事?!

米:没有特别的呢~

普:家里挺好……

法:嘿,小基尔你知不知道你和伊万cp向的应援词?

普:我和他还有应援词?

法:那是,粉丝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好像是“雪兔大法好,入教送琥珀。”

普:哪有那么多琥珀送啊!

67

法: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露:都有。

米:或者冲澡时。

普:你们俩怎么能这么淡定的说出来!!

法:小基尔~你突然变得好暴躁哦~

普:你想死吗?

68

法:h时有什么约定吗?

露&米:有。

普:反正会忘掉有没有都一样。

法:哥哥我已经非常同情你了,小基尔。

69

法: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x行为吗?

露&米:没有哦。

普:有。

法:!小基尔你不是欧罗巴老处男吗?

普:屁,本大爷早就不是了!罪魁祸首还在场呢!

基尔伯特突然感受到了三个人对他的凝视。

70

法: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发,你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露:赞同。

米:反对。

普:无所谓。

法: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在一块的。

71

法:如果对方被暴徒qj了你会怎么做?

露:korukoru用魔法小棒棒敲他哦~

米:hero也不是那么绝情的人喂他几个司康饼再毙了吧。

普:谁tm敢qj他俩?

法:说的也是哦……

72

法:你会在h前不好意思或者是h后?

露:之前吧。

米:之前呢。

普:都有……

73

法: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晚,请……并要求h,你会?

露&米&普:那不就是你吗?

法:哥哥我要告你们诽谤!!!

普:不,腐烂你想想起码我们还当你是好朋友,不开心吗?

法:哥哥我要罢工!!!

74

法: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露:并不是。

米:hero觉得多学学还是可以的。

普:……不觉得。

75

法:那么对方呢?

露:不擅长。

米:不擅长啦。

普:我们三个各自半斤八两吧……

法:需不需要哥哥我……

普:不需要!!!

76

法:在h时你希望对方说什么?

露:叫万尼亚~

米:还要之类的~~

普:最好别说话!

77

法: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那种表情?

露&米:万尼亚/hero都喜欢~

普:……呐……都喜欢。

78

法: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露:不可以。

米:hero觉得不可以哦~

普:这不是觉不觉得的问题是我已经h过了。

法:所以那个人到底是谁啊?

普:不告诉你。

79

法:你对sm有兴趣吗?

露:咦?这是什么,没有哦~

米:现在没有指不定以后就有了~哈哈哈哈哈哈

普(超小声):……有。

80

法:如果对方突然不索取身体了你会?

露:基尔君本来就没有索取过。

米:对哦。

法:你们这么惨的吗……

普:他们爱咋咋样。

81

法:你对qj怎么看?

露&米&普:违法行为。

82

法:h中比较痛苦的事?

露:基尔君掐人是真的疼,每次我都快被掐哭了。

米:往死里拽hero的呆毛……我觉得每做一次我头发真的会掉一大半。

普:那两个家伙一起来我就觉得挺痛苦的。

83

法:迄今为止的所有h中,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露:办公室。

米:办公室。

法:啊嘞小基尔,你这么闲的吗?往隔一个太平洋的美洲跑。

普:不他们说的是一个办公室。

法:不会是开世界会议时吧?!

普:……不是,可能当时那个办公室一整栋楼就只有我们三个。

84

法: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吗?

普:没有。

露:基尔君有哦~

普:本大爷怎么不知道?

米:因为老师总是有意无意的在诱惑~

85

法:那是攻方的表情?

普:哈?不知道,本大爷也不想知道。

86

法:攻方有过qb行为吗?

普:有。

露&米:……

法:道歉了吗?

米:没,那个时候是敌人。

露:有哦,可是万尼亚觉得基尔君可能一句也没听进去。

87

法:当时受方的反应?

露:震惊了一下,然后就没什么感情的感觉,都不带反抗的……

米:……大鼻子熊说的那些没错……

88

法:对你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其实我开始没看懂这句话……)

露:基尔君这样的~

米:老师这样的~

普:他俩那样的。

89

法: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露&米&普:符合。

90

法: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露:有。

米:hero觉得不需要。

普:有啊。

91

法:你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露:冷战时期~

米:二战之后。

普:公国的那个时候吧。

法:哥哥我万万没想到……

露:所以说基尔君那个人到底是谁呢~korukoru

普:本大爷要是说出来你们怕不是要他命。

92

法: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露&米:是。

普:不是,怎么有种愧疚感……

93

法:你最喜欢对方亲吻哪里呢?

露:唇。

米:额头。

普:眼角。

94

法:你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

露:额头。

米:手背。

普:额头。

法:唉?这么绅士的吗?

95

法: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

露:吻他。

米:……hero允许他揪我呆毛,虽然真的很破坏气氛就是了!

法:你个ky还知道气氛的吗?

普:嘛……迎合一下啊。

96

法:h时你会想写什么呢?

露:基尔君舒不舒服会不会疼死胖子什么时候去西天取经。

米:回想很多话啊……不过后来就专心致志了。

普:本大爷还能想什么啊!

97

法:一晚h的次数。

露:根据当天的情况决定……

米:但是每次师傅可能就晕过去了。

法:你们的家常便饭就不要在这里讨论了!

普:本大爷没数过。

98

法:h的时候衣服是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

露:都有吧。

米:互相脱。

普:难道不是撕?

99

法:对你而言h是什么?

露:生活的必需品。

米:调味剂吧。

普:本大爷倒是觉得都可以。

100

法: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露:基尔君我对你的爱矢志不渝哦~

米:老师,I love you.

普:Ich liebe dich.

END

评论(12)

热度(42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